close

最近哈哈在跟我說要讀幼稚園(才兩歲半的小孩怎麼開始跟我說這些)(A…那你還不趕快學會不包尿布…)

早上去了桃園有名的瑞恩帝兒參觀,老師很輕切,活動空間呢就是“大“~~~~~~~~~~~~~(這麼大知道嗎?)

大型滑梯玩具超大~~小孩爬那麼高再溜下來…我想他以後應該對玩滑水道不會有任何恐懼感,

安排的上課內容看起來很豐富,不過一班收28個小朋友…好像有點多人哩(因為教室空間就沒有像操場那麼“大"~~~~~~~~~~)

大家在裡面睡午覺,我家的哈哈睡覺姿勢那麼的不安分,一定會一直踢到隔壁小孩吧!唉喲,想到就替那小朋友覺得痛!!

學費也很親民,註冊費20000/6個月,每個月月費大概在6000左右,娃娃車另外加800,我在參觀時不斷有家長來參觀,生意真好。

現在只剩106年中班有缺,話說哈哈要一直跟我嘮叨上幼稚園這件事到106年8月,天啊!…

離開瑞恩帝兒在不遠的路上看到一間名字很吸引人的幼稚園,叫“茶米花田“就這樣順便彎進去了,反正都來一趟,就去看看吧!

茶米花田佔地大概2000坪(不是我目測是園長說的!我沒那麼厲害),因為這裡參觀要預約,所以和園長站在外面聊一下囉!

這裡有很多戶外空間,有“攀岩、足球場、種植、養小動物“等活動,因為這間幼稚園位田中間, 經過田間小路進去後,

剛好看到一個外師一個老師對著幾個小朋友在換洗,所以無意間看到他們都光著屁股,我向來是不太能接受小孩光屁股跑來跑去的~~

後來園長跟我說了他們教育的方式,很自然生活中透過與大自然的相處訓練小朋友的大小肌肉,並學習自我負責,

他們的教育理念有點類似華德福,嗯…我是從來沒有打算讓哈哈念華德福啦!因為距離我家真的有段距離,

但如果家附近有這樣子的幼稚園,也許可以考慮考慮,但是因為我今天是臨時彎進來的,就不能進去參觀啦!

園長建議我下次和哈哈爸一起來, 當然還要帶上哈哈啊!

這間我倒是有想了一下,因為他回家都不用寫功課,(小孩不用寫功課=大人不用寫功課)哈哈哈!兩個都可以快樂成長…

而且如果是讀幼幼班或小班,還沒有國小教育銜接的問題,只想讓他開心的玩,這倒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但是關於費用的問題,園長語帶保留的說費用當然會比較貴一點,(會多貴呢?會比給保姆帶還貴嗎?)

我看還是等下次跟哈哈爸還有哈哈一起來參觀時才會知曉了!

因為今天參幼稚園也沒有拍照,因為我也不是一個愛隨手拍照的人,所以就用文字敘述啦!

不過還是有個感想,原來選幼稚園是那麼有學問的事啊。也有那麼多不同的教育理念 ,還要排到106年去~~(是買名牌包的概念嗎?)

我都以為像老家一樣就那個幼稚園,想上課時再去報名就好,整個大錯特錯,最近要不是哈哈在嘮叨我,

他可能要讀大班時我才會苦惱找不到學校吧!!哈哈真是個有先見之明的小孩啊!


arrow
arrow

    A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